如何讓小愛裝上這種輪胎


 


真是讓我見識到了,甚麼叫跑車胎


 



 


 


那天牽小愛去四輪定位,剛剛好裡面擺了一些輪胎


 


喔!!18框,小愛也可以裝喔


 


天ㄚ,不對,是315/30/18


 



 


小愛是205,這……小愛可能要墊粉出來喔,不會太出來了吧


 


粉寬喔,到底是甚麼車在裝的ㄚ


 


又看到另一顆,靠~305/25/20 ,呵呵呵!20吋框耶


 



 


老板說車主馬上就要來裝了


 


你看,25的扁平比,太帥了,這個遇到坑,一定死


 



 


這麼罕見的輪胎,當然要合照一下喔 


 



 


過了不久,車車來了


 


呵呵呵~轟隆隆的怪獸,保時捷耶


 



 


看全車玻璃纖維,老板說這台要一千萬,


 



 


一棟房子在路上跑,真是有錢ㄚ,看起來車主年紀應該比我還小


 



 


 


到底人家是怎麼賺的,有誰可以告訴我,大樂透這期開幾號,還想換車喔


 



 


人家的四付碟盤加輪圈,我看就可以買一台小愛了


 



 


你看那大燈,美的ㄋㄜ~~


 



 


19框的進口鋁圈


 



 


這隻尾翼我看應該破萬吧


 



 


浮動式六活塞卡鉗


 



沒見過品牌的避震器,車子都一千萬了,避震器不可能只要一萬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