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有家貼的腳踏車~~路上看到要打招呼喔


 


這是那天向蚊子大買的家貼


 


買的時候並沒有特意想要貼哪裡


 


後來拿了,在車子比一比,實在想不出貼哪裡,於是乎就把他拿來貼腳踏車


 



 


 


希望以後我載兩隻小鬼出去散步時,大家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


 


我把他貼在後座上面,由於太大張了所以只能看見MFF其他在兩邊


 


這台腳踏車是辦信用卡送的,一共辦了六張,害我事後剪卡剪的好辛苦


 


後來為了可以同時載兩隻小鬼,又去加裝了兩個座椅


 



 


一個座椅600元,好貴喔,沒辦法為了小鬼,該花還是要花


 


還在前面加裝了一個菜籃


 


為了怕晚上出去太暗危險,所以就加了一些LED


 



 


結果不知不覺一排10顆,一次並聯三排,加一加總共用了三百多顆


 



 


開起來真是超級亮


 


旁邊還多加兩顆暴閃七彩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