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室防盜裝置DIY


 


從前的車子  就算再爛 最基本的防盜器 是標準配備


 


甚至引擎蓋被打開  也應該要會叫


 


現在的車子  甚麼都省  不但防盜器也省  連引擎蓋被打開也不會叫


 


怪不得現在小偷越來越厲害  反正我小偷不牽車


 


我引擎蓋打開  你也不會叫  然後線就隨便我剪  之後音響就是我的啦


 


因此 每一個人只要買車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追加防盜器


 


但是  你在怎麼追  引擎蓋也是沒保護到


 


因此  DIY的蟲  又在我身上癢啦


 


你可以去八德路買這個  一個100


 



 


當然  你要品質好一點  可以去原廠買這種


 



 


不過我去原廠問過  原廠說這東西  沒人壞過  所以裡面沒有貨


 


或者你也可以去拆舊型車子的


 


本來我是想鎖在右邊這裡的  但是上面頂不到東西 經常誤動作


 



 


所以 就換位置  把他鎖到水箱架的正中間


 



 


這個位置不錯  頂上去  上面剛好是防水橡皮


 


如此一來  可以緊密  又無雜音  剛剛好


 



 


再來就是牽線  由於水箱架是塑膠的  不導電  所以要做接地


 


所以要牽兩條線  就沿著水箱電線  綁在一起


 



 


用束帶綁緊


 







大功告成啦


有人會問  ㄚ開關是要接去哪裡ㄚ  ~~就是接車門開關ㄚ


當車門被打開時  也就是被觸發時 防盜器就會跟著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