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的動手打字喔


被小愛的保杆反光片的研發案搞的頭暈腦脹,真後悔當初沒有去念電子科


 


如果可以發明用想的,字就會出現在螢幕,那有多好


 


不過,好康一定要相報一下


 


這是家小人專用牙醫


 


是我家小鬼的御用牙醫,這間牙科在網路上極度出名,只看12歲以下小鬼


 


每次都會跟我家小鬼說,乖乖的,帶你去牙醫阿姨那裏塗草莓果醬口味的…..


 


其實是去塗氟~~


 


門口就是兒童遊戲區,呵呵呵,我家小鬼的尾巴越來越長了


 



 


現在大家看到都會問,老爸不能耍寶,當然就找兒子代替喔


 


留一條尾巴,到現在高雄我還是第一個看見喔


 


雖然有約時間,不過生意太好,還是等了30分鐘


 



 


掛號區


 



 


他的招牌並不大,不過在babyhome裡可是名聲響噹噹喔


 



 


護士小姐穿的也粉隨興喔


 



 


裡面有一台火車會跑來跑去,專門拐小孩用


 



 


裡面的東西都維持的粉新喔


 



 


年輕牙醫師,比我和我老婆都還年輕,好想給他看ㄟ


 



 


小鬼遇到漂亮阿姨醫生都乖乖的


 



 


看完牙醫後,阿姨醫生還會牽著小鬼去選一個喜歡的玩具喔


 


對了,如果乖乖不哭,還有好棒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