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龜小二弟弟彌月之喜


 


我的部落格好友,信韓大龜龜的兒子滿月了,在此特地恭喜他


 



 


說實在龜龜真的是好爸爸,他也真的粉辛苦


 


龜龜的大兒子,由於是早產,有點小,應該比吳淡如的還大吧


 


不過也是巴掌仙子,龜龜的老婆,小龜的媽,當初在baby home有認識


 


龜龜經營部落格和網拍,龜媽負責baby home


 


我和龜龜是在網拍認識的


 


我因為要找模型飛機用的材料,而找上龜龜


 


由於公司也要買脫泡機,也就有些業務上的往來


 


龜龜真的是膠的高手,他的部落格滿滿都是DIY作品


 


他把膠玩的有聲有色,真是崇拜他


 


這裡是信韓大龜龜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喔~~按我超連結


 


而這個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然把他給忘了


 


慚愧的是,龜龜沒忘了我,還寄蛋糕給我,在這裡再次恭喜他ㄚ


 



 


~~龜小二快快長大,趕快幫龜龜賺大錢


 


龜龜說他缺的是錢,其他的不缺,這個我實在無能為力啦,


 


在這只好發一篇文章來祝福他,為了龜小二,大家也要努力向龜龜買東西喔


 


這是龜龜拖小新(新竹貨運)寄來的


 



 


是一之鄉的,盒子不錯看,我們把他補強後,留給小鬼當玩具收納盒


 


裡面都是好吃的蛋糕


 



 


還有小鬼最愛的小熊果凍


 



 


另一盒是糖果


 



 


龜龜還寄了膠給我,是LED封裝專用的,到時候DIY之後會把作品給大家看


 



 


另外還有這個補胎組,個人覺得粉實用,看看大家要不要來個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