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音響防盜工程之創世鉅作~不要偷學


 


看到大家都改裝DVD,我也實在好想裝


 


但是聽到蚊子兄裝了一個禮拜之後就被人借走了,就不敢裝了


 


但是還是好想好想要,因為我是大路癡,沒有衛星導航不會開車


 


於是乎就想辦法詢問人家怎麼做汽車音響防盜


 


問的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甚麼都可以DIY,甚麼都不奇怪


 


所以,沒甚麼可以難倒我的,我決定來個創世鉅作


 


先把原廠的音響給拆下來


 



 


側面圖


 



 


現在車子的音響都跟面板做在一起,你連要換主機也不行,一定要用他的


 


偏偏原廠的主機又特別爛,結果要換就要連框一起換


 


問了好多家,都說沒框是不行的,哼!我就不信,等著看!


 


屁股的照片


 



 


把屁股後面的線通通剪掉,千萬不要心疼


 



 


把面板與主機分開,給拆下來


 



 


把音量旋轉鈕也拆下來,這個需要一點暴力喔,不要跟他客氣


 



 


拆下來後剩這樣子


 



 


拆剩的面板,這些都不要了都要丟掉


 



 


就留這些東西就可以啦,面板和旁邊的支架


 



 


先在上面鑽一個小洞做記號


 



 


然後用尺劃線


 



 


接著用鋸子把他鋸下來,中間的艱辛萬苦的過程就省下了


 



 


鋸下來後的樣子


 



 


外框


 



 


內部的面板


 



 


我真是瘋了,一台音響把他切成這樣子


 


背後要鎖音響的框架螺絲用ABS膠給他補強一下


 



 


四支都要補強,雖然最後螺絲只鎖的上兩支,但這是事後才知道的


 



 


去買汝鐵硼強力磁鐵100顆,吸鐵粉小,但吸力卻粉強


 



 


大約4mm寬而已,但是被夾到手指會黑青,吸力超強的說


 



 


上面固定四顆磁鐵,其實一顆就夠了,唉!反正買了100


 



 


外框也要固定吸鐵,要注意(磁性)正負極喔


 



 


第一次傻傻的,忘了說,結果相斥,蓋不起來,呵呵呵


 


完成的樣子


 



 


拉開就可以看見音響了,棒吧


 



 


把他裝回車上


 



 


音響的部分,下次會來個開箱文,再慢慢介紹,這篇只講防盜


 


這台主機內建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藍芽,是今年最新機種


 


下車時就用吸鐵吸上蓋起來,從外面隔熱紙看進去,絕對看不出來


 


因為切縫粉小,所以根本看不出是假的



 


 


要用時再打開


 



 


由於小偷看到是原廠音響,價值不到1000元,所以你就安全了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省下一個面板框


 



 


更可以放心安心的出去玩啦


 


Ps:此瘋狂舉動沒有音響店要配合,所以都是DIY的,別想買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