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夢想啦  我換到我想要的車車啦

經過這幾個月的折騰  把事故小愛處理掉  狠下心來買全新的改款小愛

交車那天是星期六中午  從早上就好興奮好期待


 cash大和蚊子大大都有來  好感謝他們的大力支持 這個家族真的是粉溫暖的

我可是全家大小都去交車喔  和老婆和兩隻小鬼一同去

看到車車的車漆裡面  在陽光下有彩虹般的亮光  這種漆 好特別喔

雖然知道新版的小愛  有多了車門防盜系統  但是  還是不過癮

當天下午馬上又去裝了  加強型防盜系統  速控鎖  震動感知器  還有晶片鎖

對了  還有裝超音波偵測  

一共搞了一個下午

晚上的時候  因為cash大人中午以幫我橋好價錢  所以  又去車力方裝了愛鎖三代

還送一台充電式吸塵器喔  粉方便實用耶

順便改裝了LED超籃小燈  雨刷頂高器  廣角藍色後視鏡  晴雨窗  後視鏡貼小圓鏡

最近一直上網在找 倒車顯影  想說前面後面都要加裝

因為我家車位粉小  倒車雷達都一直ㄅ一了  距離小於30公分  所以非顯影不可

裝完之後  最近應該還會去改50W的HID霧燈吧  因為太暗了

時速130以上  看不到路  來不及反應

在此  感謝CASH大與志大的鼎力相助  讓我順利牽車

雖然中間業務處理保險時有一點小插曲  不過也都解決啦

對了  他要拿兩台小愛的模型車給我  呵呵呵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