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ANCER FORTIS後保桿反光片接受訂製中


 


如果有需要可以電話跟我聯絡喔(電話在文章最下面)


 


也可以先按部落格右邊去賣場看看我對品質的介紹喔


 


老婆不理我,小孩不理我,窮極無聊


 


一時無聊手賤去買了一組三菱的反光片回來玩


 


這是開箱照


 



 


先把他分屍


 



 


使用電路繪圖軟體繪製電路圖


 



 


把圖印成投影片(投影片文具行一張12元)


 



 


去買感光電路板(一片40元)


 



 


把裁好的電路板放到底片上對準


 



 


用紫外線燈曝光(紫外線燈是DIY的)


 



 


買了一包顯影劑(一包12元)


 



 


放進去顯影


 


顯影完畢拿出來擦乾


 



 


買一包環保蝕刻液(一包70元)


 



 


放進去冒泡泡蝕刻(蝕刻機是DIY用壓克力黏的)


 



 


刻出來後洗乾淨


 



 


用酒精把感光膜擦掉(酒精一瓶50元)


 



 


把多餘不要的邊邊裁掉


 



 


去買三晶LED一顆25


 



 


不小心就買了500


 



 


買一隻鎳子


 



 


開始黏上去


 



 


要小心夾不能太用力會噴出去


 



 


SMD型的電阻和二極體(每包10元比米還小顆)


 



 


買了一捲銀錫(有銀喔一捲好貴好貴)


 



 


反光片黏好的樣子


 



 


把反光片配線


 



 


先點點看會不會亮


 



 


把他封膠


 



 


再點點看


 



 


把車子後煞車燈拆了


 



 


把燈殼拿下來


 



 


把線剝皮


 



 


把原來的反光片拆下來


 


後保桿上打個洞


 



 


點燈啦


 


 



沒開燈來一張


 



 


開小燈


 




 


踩煞車


 




 


呵呵呵  灰常滿意  可是累死了


不過就是粉有成就感啦


如果大家有想要可以告訴我,我幫忙做


因為外面買不到這種三晶暴亮的,都是普通LED居多


做這個花好多時間及金錢,如果說做這個能賺錢那是騙人的


但是純粹是興趣和大家交朋友啦


有需要的請留言



有需要可以電話跟我聯絡喔(tony 電話:0929583257)




(外縣市免運費,高雄縣市免費安裝)地點在鳳山特力屋



重要聲明:


    買方同意在使用本套件時,若因自行安裝錯誤致使車輛相關材料、機件、零件之損壞,或影響原廠保固時,賣方恕不提供任何之責任擔保,買方需同意本條款後方可購買,買方購買之時,即視同接受本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