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雕刻機DIY試刻PCB電路板先發測試


 


買了一台雕刻機粉丟臉的,快半年了,都還不會用


 


一直想把它賣掉,但是又捨不得,


 



按這裡連結可以看見~我放在露天拍賣都沒人買


 

因為是我笑想好久,把老婆與家人洗腦好久才買下的


 


但是又不會用,整台上面都爬滿了蜘蛛絲


 


今天才想到要做PCB電路板雕刻的測試


 


在這要先表揚一枚大好人,要不是他的幫忙


 


到現在CNC雕刻機還是廢鐵一台


 


vul5jo大人,他的部落格名字叫純手工 部落格


 


他真的粉專業,我要是有他的1/10能力那該有多好


 


真的粉感謝他的熱心幫忙


 


支援了我相關雕刻檔,讓我來試機


 


先拿了一片之前洗失敗的PCB來試刀


 


跑完了,由於眼睛老花所以就用顯微鏡來看


 




 


這個顯微鏡粉好玩,Y拍就有賣啦


 


請搜尋USB顯微鏡,就會出現一堆


 


可以看粉細微的東西,也可以調無限遠,便宜又好玩


 



 


一整套,還有含挖耳屎的雞絲頭等(請找掏寶網)


 


我的是山寨版,對岸做的,


 


討人厭的毛邊




真慘,電路刻的不夠深



深的地方是又線路太細,看樣子沒那麼簡單



平台的平整問題還不夠


 


電路板本身也有翹曲度


 


再看看刀尖


 




 


看樣子不能用0.3的刀,我看要去買0.1


 


可是0.1的又容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6586 的頭像
    yang6586

    搞怪老楊的部落格(3D印表機 CNC雕刻機 雷射機 CR-7/CR-8) FDM

    yang6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